01  

鳥咪又來了~~~!

因為回家拿D娘娘幫我買好好吃的蔥花捲

就順便帶了相機拍山大王啦!

曾經看有人說過

貓咪在一個空間裡面是最會找到最適合天氣的地方

想要知道哪裡最溫暖或最涼快跟著貓咪走就對了

是真的喔!!

 

回家那天很冷

我跟鳥咪他娘(就是我姊)吃飯的時候

貓都沒有出來招呼

後來我到  房間找東西

一回頭發現......

02  

有隻貓在被窩裡看著我啊!!!!!

害我嚇了一大跳!

竟然有隻貓自己窩好被被還把頭手伸出來ε٩(๑> ₃ <)۶з

 

03  

由此可證實貓真的是最會找適合天氣的地方了!

以前家裡電視還是像烤麵包機那種很厚的(不知道那叫什麼.....)

我家咪咪都會窩在上面啊!

相信養貓人都經歷過吧

到現在大家都是液晶電視了

還是有貓會硬窩在上面取暖喔~

 

04  

我很喜歡貓咪的下巴

正面抬頭看好像小螃蟹的肚子

以前我都叫咪咪小螃蟹耶~

(*´∀`)~♥

 

05  

鳥咪是隻沒什麼防心跟個性的貓

我在旁邊找東西 也是靜靜的看

回頭幫他拍拍照

竟然就又睡著了.....

 

06 

睡一睡醒來還順便又打了個哈欠.....

每次鳥咪或是姆迪打哈欠的時候

我都很喜歡手伸進去摸他們舌頭

姆迪對我這舉動感到很厭惡.....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啊!!!!

 

07  

貓打完哈欠就一定要盡情用力的伸懶腰

很可惜照片沒有拍到開掌花

好愛貓咪開掌花跟踩踩

好可愛喔≖◞౪◟≖

 

08  

然後又是準備繼續睡覺的臉

完全沒有一點要從被窩裡面出來意思!!!

 

09  

五秒內馬上又進入睡眠模式........

눈‸눈

 

看他睡這麼高興不他一下不行啊!!

ㄎㄎ

10  

好脾氣鳥咪怎麼弄都不會生氣耶!

這個算輕量級的

 

好啦好啦~

鳥咪真的很可愛啦

雖然你眼睛真的很小థ౪థ

 

11  

鳥咪:變態阿姨妳可以趕快回家嗎!!!你真的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