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買了一些好玩的東西

 

 

 以上都是在網路商店''小三美日''買的

 之前都是拖人家幫忙一起買

 這次自己第一次跟他們下標

 感覺還不錯耶~寄貨速度很快

 匯款到收到東西扣掉假日好像也才兩天而已

 商品也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是有點灰塵就是了,哈

 挑幾個比較特別的記錄一下

02.jpg  

香港非常有名的澳寶焗油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不少人推

甚至都變成去香港必帶的名產

因為我的髮質長期燙染所以很差

所以買了一罐試試看

使用方法很簡單

頭髮洗淨之後

取適量塗抹在頭髮上

停留約一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洗完後頭髮真的有變順非常多耶!

03.jpg  

味道也不會難聞,雖然在洗的時候會覺得味道頗濃

但頭髮乾了之後的味道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反而香香的還不錯耶!

而且很便宜,一瓶才新台幣一百二十元

是不是cp值很高阿......科科

不過買這個要稍微注意一下

真正香港澳寶只有出225ml的

網路上有很多大包裝

例如400ml的

那個都不是香港澳寶窩!

是大陸貨來著的~~~~

購買時要注意一下

 

 

04.jpg  

baviphat甜椒護手霜

這個是韓國牌子

好像是什麼美少男團體代言的

所以在韓國似乎是蠻有名的樣子

會買這個只是純粹覺得造型可愛買的

連包裝都超可愛的喔!(虛榮)

05.jpg  

有三種顏色,紅綠黃

功能也不一樣

我的是美白的

有沒有用目前也感覺不出來

我也沒抱很大的期望

畢竟只是看他可愛買的

哈!

黃甜椒一棵售價新台幣一百三十元

 

06.jpg  

號稱使上最強最滋潤的Kiehl's一號護唇膏

之前就聽過不少人推薦

這次剛好看到就順便買了

新台幣兩百四十九元

不知道跟櫃上比起來價格差多少

07.jpg  

這款護唇膏擦起來是透明的

是真的還蠻ok的

但也許是很滋潤的關係

覺得好像有點黏膩耶~

而且個人認為最大的缺點是他沒辦法直接擦在嘴巴上

要用手或是唇筆上

因為我沒有在用口紅

所以都是用手

我真的超討厭手上沾到黏的東西!!!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真的還蠻困擾的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次買的另一條Smith's Rosebud 美國老牌的護唇膏

不過這次拍照沒拍到,因為放在公司

兩條比起來史密斯真的好討我喜喔!

擦完覺得嘴唇超水嫩的

像嬰兒一樣(?)

每天上班都要擦好幾次

所以就都放公司啦!

(好像整個介紹偏掉了耶!)

單Kiehl's來說真的也不錯啦!夠滋潤的

但還是最喜歡Smith's Rosebud的玫瑰花蕾護唇膏(硬要說)

 

08.jpg  

Kiehl's葡萄柚手部身體潤膚乳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都拿來擦小腿

沒有什麼太大的好壞感覺

拍出來只是想說

試用瓶可以賣也太強了吧!

我就想說怎麼會出這麼小瓶而且才新台幣七十塊

就有想到也許是試用瓶

結果還真的!

有點冒汗.........

 

09.jpg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愛戀系列香氛噴霧

買這個只是因為看到gaga有用

所以硬要買回來看看(嗚嗚~好虛榮阿我!)

而且我也超喜歡果香味的香水

所以選了草莓香檳

這瓶香檳價值新台幣一百六十九元

嗯.....

剛噴味道有點恐怖

酒精味很重

味道很濃

感覺不出來有草莓的味道

但中段味道還不錯

很甜

只不過從剛噴到中段到後段

加起來可能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不到吧

如果想一直保有這個味道的話

應該是要無止盡補噴吧!

我最討厭味道不持久的香水了!!!

但看在gaga用過的份上我還是會努力噴的= =''

 

10.jpg  

DEMETER紐約情境香水

雖然事先知道只有15ml

但收到還是有點傻眼

也太小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是直接聞味道味道有點驚人

跟我想像中的嬰兒粉香味道差很多

但擦了之後就會有很甜的香草味

是還不錯啦!算是討喜的味道

只是跟嬰兒味也差太多了吧!!(怒)

 

總之這是買香水的結論就是:真的要聞過才能買阿~~~~~不能光聽名字覺得一定很好聞就買了= =

一隻嬰兒新台幣兩百五十元

 

11.jpg  

韓國NAIL STAR指甲油

每次擦指甲油都覺得少了一個極細的繪畫指甲油

這次看到因為很便宜才新台幣一百元

就買了

12.jpg  

一瓶兩用

一個就是極細可以畫線條的毛刷

另一個是像例可白一樣超細的繪畫鋼筆頭

拿來畫點點非常方便

不過還是不建議常用這種太便宜的或是強調快乾的指甲油

越快乾的毒性越強

好恐怖喔~

這個我應該只會偶爾拿來畫畫點點線條之類的

 

13.jpg  

AVALON有機茶素洗髮精

這個!!!!

大推!!!!!!!

要推對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之前因為覺得瑪宣尼的包裝很漂亮

就買回來用

洗完頭髮蓬鬆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但是可能是我皮膚還蠻敏感的關係

這牌的洗髮精根本不適合我阿!!

從剛洗沒多久

頭皮就開始長痘痘

超噁的!T^T

我都覺得自己很像臭頭和尚

洗了一瓶還不怕

硬要在買第二瓶繼續用

到前幾天真的發現實在沒辦法在洗下去了

就順便買了這瓶

想說茶素的應該比較不敏感

結果!

才剛洗兩次就馬上大大減少了頭皮長痘痘的情況

而且頭皮也洗的很乾淨

搭配澳寶真是令人轉圈圈阿~~~~~

我終於脫離臭頭啦!!!!

所以選對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阿!

拯救臭頭人洗髮精售價新台幣兩百元

 

 

 

齁~寫的好累,先寫道這邊吧!

還有幾個是在其他地方買的還沒寫到

下次在補充吧!

 

使用相機:sony w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