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一切就緒之後 首要任務就是往飯店前進

依照機場大廳標示往SARL ROUTE機場快線移動就對了

原本是想直接從機場坐計程車到飯店,不過可能剛下飛機有點驚魂未定後來還是決定先坐機場快線到市中心再轉計程車會比較安心一點

這次住的是曼谷瑞士奈樂特公園飯店 Swissotel Nai Lert Park Hotel 

出發前上網查是說在曼谷市區少數森林公園型的飯店

位於BST的PHLOEN CHIT 菲奇隆站

所以從機場坐快線道PHAYA THAI帕亞泰站之後再轉搭計程車

這也是第一次在泰國坐計程車!真的很刺激!!司機一直瘋狂迷路阿!!一度還跑下車問店家飯店怎麼走,卻怎麼繞都還是在那附近,因為出發前有看過飯店附近的GOOGLE街景 我知道就是在附近而已,可是司機就是一直鬼打牆 囧rz

在車上時有想司機是故意繞路的嗎?但其實看的出來他有些慌張跟冒汗,我想也算了吧~

反正經過一番折騰他總算是載我到飯店了

很幸運的是,因為那陣該飯店似乎住房率比較不高,所以就當場在CHECK IN的時候幫我升級房間

瞬間就變成商務住房了(應該吧)

希望下次坐飛機也可以幫我升級一下到商務艙🙏🏻

原本以為飯店會很破舊 雖然打著是五星級的名號但網路評價普普,也有人覺得很舊,不過其實實際上很漂亮耶!

整個飯店雖然不是走奢華路線,但是環境是很不錯的也很乾淨,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 英文也都非常流利到每次都叭叭叭的講一大串我有點臉綠。

房間廁所都夠大 衛浴也有乾濕分離及獨立浴缸 還有一大片鏡子可以照個夠,不過呢⋯⋯整個房間的鏡子都集中在廁所了,除了廁所跟MINI BAR有鏡子外都沒咧!不習慣在廁所化妝的人要記得自備鏡子。

但飯店也很貼心的在廁所準備椅子可以坐著吹髮化妝,然後還有我覺得可以媲美顯微鏡的高倍數放大鏡子,毛細孔跟粉刺照的超明顯我的媽我頭皮都有點發麻,拿來畫眼妝應該很適合,還有就是洗手台的水小到我很想把整個水龍頭給拆了!

每天都是邊刷牙邊翻白眼想說水龍頭你到底是夠了沒!!不要任性了可以嗎!!(爆筋)

除了水龍頭以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優,是會讓人想再來住的飯店喔!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是離地鐵站很遠,導致懶人我每天都坐計程車出入......(羞)

聽起來很奢侈吧!但泰國計程車都便宜到我覺得很可惡的地步耶!心裡都會想這樣我回台灣要怎麼活啊崩潰

但曼谷計程車也不是好對付的,這個之後再講

總之就也是勉強算順利的到了飯店也進了房間,泰國的飯店一定在門口都會有可以拜拜的地方,似乎每一家拜的佛都不太一樣,我住的這家是四面佛,在出發前鄺師父有跟我說到飯店可以進去前先拜拜祈求平安順利⋯⋯

但.....基本上我是個雨后吧我

一到曼谷下飛機就開始下雨,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慢慢從小雨變到大雨,到了飯店更是豪雨!

後來因為雨傘放在行李箱很難拿,還有就是我不知道四面佛到底要怎麼拜 想說拜錯方法好像不太好,就匆匆進了房間沒有去拜拜了(曠師父我對不起你😭)

因為前一天都沒有睡,一樣按照以往慣例出國第一天都是半放棄狀態,目標只在順利抵達飯店即可(好弱),反正外面也下雨 索性就在飯店睡一下吧 ,看晚上有沒有下雨 沒下雨在出去走走

然後雨后當然不是浪得虛名的啊!,雨就是這樣一路下到了隔天吧,晚上才知道當天泰國有小颱風

所以第一天就這樣在飯店吃泡麵跟睡覺過了一天

會覺得我很浪費吧~

但自己挺享受這感覺的,其實出國玩不就是要放鬆嗎?不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開心就好啦!

我自己是這樣想拉~可能也因為我第一天都是失神狀態,自己也習慣這樣在飯店打混一天(就只會打混一天而已 其他時間我都一早就飛出門了(盡量))

而晚餐因為下大雨,飯店要走到大馬路上要走很遠,所以我就吃了自己帶去的泡麵,然後看著那現在幾乎已經絕跡的超大台像麵包機又不清楚的古老型電視....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就是在液晶之前的那種很厚的電視,聽音樂、吃泡麵、跟朋友聊ᴸᴵᴺᴱ報告一日蠢事、玩手機,就這樣悠悠哉哉的過了一天

很享受很開心啊~

但也因為這樣放鬆過頭,飯店一張照片都沒拍,事實上整個旅程我也沒拍什麼照片,相機也沒帶 就帶了手機而已,所以首圖飯店照片是來自官網的,照片跟實景是一模一樣的算棒吧!

飯店官網在這邊  

http://www.swissotel.com/hotels/bangkok-nai-lert-park/

 

 

 

就先這樣 

想到在補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